新春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2-01-20 16: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帮扶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前夕,1月20日上午,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扶干部深入石板冲乡林湾村走访慰问脱贫户,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联系人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各项民生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并表示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会继续尽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忧。同时,走访慰问的同志还向脱贫户宣讲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和疫情防控政策。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中心干部职工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