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召开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30 14: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不断提升招标采购线上业务操作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30日,金寨县公管局召开了招标代理机构招标采购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县公管局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何先念主持,工程建设项目及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经办人员、县公管局有关科室、直属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内容包括政府采购代理线上业务知识讲解,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线上业务操作相关流程以及常见问题分析,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评标现场管理及有关业务要求。

会议最后,就进一步规范全县招标代理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加强学习,掌握要点,不断提升招投标业务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二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招标代理机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三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不断推动全县招投标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撰稿人:张德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