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督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月份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7: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6日霍邱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李显奎等一行,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查11月份重点工作。

纪检组详细督查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营商环境、县委巡察整改、两违规情况、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查阅了相关记录和台账资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就11月份重点工作作了汇报。纪检组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纪检组指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廉政风险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做好内部防控和监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要结合近期发生的招投标典型案例,在日常工作中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