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7: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11月29日上午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治办工作人员与平安创建志愿者在霍邱师范积极开展了以“平安霍邱 你我共建 综治三率 安全满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霍邱师范副校长李其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柴士兵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在校外大门口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明白纸等各类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有效调动了广大学生、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促进平安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明显提升。

通过此类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社会群体积极主动参与平安综治创建工作,对维护全县稳定大局、推进平安霍邱建设起到良好宣传作用。(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