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监管人员远程视频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29 16: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6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评标现场监管和交易中心服务人员、信息技术人员,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市公管局组织的远程视频培训会议。会上主要观看学习了两项内容,一是评标监管人员信息录入、评标报告监管人员手写签名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二是评委安讯云签名信息录入、评标报告签名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演示了评标结果报告的三种签章方式,分别是CA 锁签章、安讯云签章以及多因子终端签章;安讯公司技术人员着重介绍了专家、业主评委如何通过皖事通上传手写签名数据。市公管局信息科杨科长特别介绍了此次升级后的新评标报告模板,对专家、业主评委、监管人员签字签章范围作了固定位置的处理,有效解决了签章乱、签章重叠的问题,使评标报告更规范化。(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