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叶集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7 16: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促进各地区招投标业务协助,营造公开、透明、便利的评标环境,11月24日,固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黄庆红、蔡信莲一行到叶集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厚年同志详细介绍了叶集交易中心目前基本情况,远程异地评标、招投标信息公开、质疑投诉处理等方面。双方就ca数字认证、信用平台互联互通、建设工程电子履约保函、远程异地评标等工作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后,固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参观了叶集交易中心评标区、视频监控区、专家抽取室等软硬件设施。

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学习,双方在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互相吸取好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