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25 15: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4日,霍邱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公共资源交易考核细则》文件精神,介绍了2021年度考核内容、考核办法等新变化,重点围绕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平台功能、提升交易效率、净化市场环境等考核指标进行了细化研读和任务分解部署。会议指出,目标绩效考核是不仅是衡量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的重要载体,也是检验全年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各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打好年度目标考核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目标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抓住关键,补齐短板。针对落后指标和薄弱环节要认真分析原因,及时查漏补缺,对照考核细则抓执行、抓落实;三是要压实举措,主动作为。各分管责任人要及时督导调度和检查指导,强化汇报沟通和分析研判,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全力冲刺目标绩效考核。(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