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1-25 08: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3日,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主任彭顶山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

彭顶山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要抓好宣传,加强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在中心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要抓好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