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乡村振兴 慰问选派干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0-21 08: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19日,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一行到青山乡戚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慰问选派干部。

调研组实地查看选派干部办公和生活条件,详细了解驻村工作情况,叮嘱选派干部要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支持和帮助作用,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促进乡村有效治理、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调研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干部锻炼成长的大舞台,选派干部要用心、用情、用力,与群众为友,拜群众为师,走到群众身边、田间地头,磨练出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好干部。


调研强调,要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全方位融入村两委工作,做到帮忙不添乱;要围绕目标,规划乡村振兴战略,制定发展思路,谋划工作策略;要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向组织交出满意答卷。

调研组还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为工作队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工作队安心工作。(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