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乌龙镇松树庙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0-18 18: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14日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带领单位全体9名包保干部赴松树庙村开展帮扶座谈和入户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彭顶山认真听取了松树庙村驻村工作队及支部书记关于村级落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开展入户走访核查,做好迎接全省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走访中,对包保户收入情况、落实帮扶措施情况及在“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并进一步增强双向认知。每位包保干部结合核查情况,认真填写了《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人均纯收入核查表》和《帮扶手册》,确保手册及时更新、相关款项及时打入包保户账户。鼓励要求包保户提升产业脱贫能力、注重生活环境卫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融合打好基础。(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