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加强政府目标管理调度,细化任务抓落实提效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 14:4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更好地完成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10月中旬,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业务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交易中心主任周厚年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认真研读《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公共资源交易考核细则》,对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平台功能、提升交易效率、净化市场环境等方面考核指标的具体考核内容进行学习解读,梳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各股室根据自身职责提出整改举措,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按照考核细则,相关责任人员及时查缺补漏,力争迅速解决。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定期检查电脑及系统运行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三是要提高数据质量,各业务人员在审核时一定要仔细把关,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错误。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压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通过会议让大家认识到考核内容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扎扎实实的完成各项工作就是完成好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