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城乡结对共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10-18 09: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有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金寨县公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赴桃岭乡龙潭村开展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捐赠活动。


活动中,金寨县公管局向龙潭村捐赠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经费2万元,桃岭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县公管局关心支持第八批选派干部工作,选派优秀青年干部担任龙潭村第一书记,成功牵线搭桥2家爱心企业为龙潭村捐赠善款5万元,向龙潭村捐赠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经费等真诚帮扶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县公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强与龙潭村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金寨县公管局通过深入开展学党史、走基层、问冷暖、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入户走访龙潭村84户脱贫户,及时了解基层群众所需所盼,将各种意见建议收集起来,是职责范围的及时给予解决,不在职责范围内的,积极向龙潭村两委和桃岭乡党委政府反映,争取支持,力所能及帮助解决;成功牵线搭桥2家爱心企业为龙潭村捐赠爱心善款5万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局领导还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购买党章100本,党徽100枚,赠送给龙潭村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方便他们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并随时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人:孙开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