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舒交流考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7 15: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16日下午,巢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同巢湖市住建局来舒交流考察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支持建筑业发展工作。

马朝晖首先对黄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舒城县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作简单介绍。重点从制定交易规则、提供平台服务、实施全过程监管三方面介绍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随后,双方就编制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评定分离方法招标、小型项目发包管理方式、保证金收取、标后履约监管、招标文件备案审查会商机制建立等方面,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支持建筑业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巢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泽伟表示,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支持建筑业发展工作是上级领导重视、部门通力协作、中心敢于担当,此次交流学习了很多、思考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