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优化招标采购营商环境调研组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2: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14日霍邱县优化招标采购营商环境调研组陈孝军、吴超等一行,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交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及开评区现场管理工作,仔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则文件制定情况;现场观摩了霍邱县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安保服务项目不见面开标操作流程和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项目评标过程。县财政局采购监管负责人介绍了政府采购监管系统、徽采商城平台运行,采购项目平台系统运行流程等情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汇报了交易中心今年来在优化平台运行机制、规范平台建设管理、提升交易服务效能、推进平台监管创新及进一步支持地方企业发展优化招标采购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对交易中心和招标采购有关监管部门创优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陈孝军强调,一要强化交易监管,提升交易质量;二要加强科技措施,创优服务平台;三要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