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发改委、住建局、交易中心联合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标后履约巡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7 09: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加强我县建设工程标后履约管理,维护交易结果的权威性,确保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顺利实施。2021年9月3日-8日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在建情况进行标后履约专项检查。

检查组赴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县一院新院区建设施工现场通过踏勘、查阅资料、座谈谈话、听取履约情况介绍等方式,对项目班子成员到岗履职、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标后履约检查。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强调建设单位要增强项目建设标后管理责任主体意识,主动作为狠抓工程合同履行和人员的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施工企业、监理单位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和合同的约定,各司其职、履责到位,抓好工程的安全、质量,确保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霍邱县发改委公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