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召开第三季度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宣传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0: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各建筑业市场主体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能力,促进全县公共资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9月15日,金寨县公管局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宣传培训会,金寨县内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及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4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从招标投标法对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投(中)标人违法违规行为的界定及处理规定、强力推进招投标市场与履约现场“两场联动”着力规范我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强化中标(成交)企业诚信履约监督检查等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宣讲培训。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县致力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期,各项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企业要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线,不触碰法律红线,严守诚信履约生命线,强基固本、潜心经营、精细管理,努力提升企业整体实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张明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