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1: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机构执业行为,着力提升招标代理机构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2021910日,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在裕安区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委(区公管局)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胜利主持。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包括工程类项目招投标业务、政府采购类项目业务培训以及开评标电子系统操作等内容,同时相关股室对代理机构日常办理业务的流程和需要重点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会议最后,区发改委(区公管局)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李胜利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招标代理机构的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对政策法规、业务流程、系统操作等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业务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