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与推进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10 11: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优化裕安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和政府采购、招标投标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了2021年六安市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专业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安徽省招标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公共采购与世界银行、公共采购与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评价、六安市问题分析、对标先进差距等营商环境相关的政策措施、重要文件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分析。同时,结合合肥、芜湖先进城市参加国评实践情况逐项解读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并结合2021年评价动态和趋势,针对本地区短板、弱项,对标营商环境建设先进地区,对本区域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提出了优化建议。

通过对落实情况的跟踪和相关数据的抽取、报送等方式进行追踪考核,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目的,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工程招投标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