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提高服务质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08 16: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提升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建设优质高水平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多种措施不断提升优化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形象。裕安区交易中心中心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标准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推行交易相关人员挂牌上岗服务制,对进出开评标室的代理机构人员、中心工作人员等实行挂牌上岗,进一步规范交易场所人员的行为秩序;同时开评标室音视频监控系统全覆盖实现了场内交易过程可查询可追溯,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公开透明,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率。

二是改造开评标区,升级硬件设备。裕安区交易中心对现有的开标区进行升级,增加开标厅和自助服务区,方便业主、代理机构或投标人在开标现场进行业务自助办理;同时改造服务咨询台,梳理优化工作服务流程,完善各类“办事指南”并制作标识标牌,为各方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标准化服务。根据市局要求,裕安区交易中心全面实施不见面开标,并且增加远程异地评标工位,加大力度推行远程异地评标,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正。

三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裕安区交易中心8月份全员参加市局开展的“交易数据质量和不见面开标系统的专题培训”,并于月底组织对区内代理机构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人员开展新交易系统和不见面开标系统的专题培训,通过业务学习加强工作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

通过工作制度的完善、交易环境的升级、业务能力的培训,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打造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促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信息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