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强力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9-08 15:4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高质量完成市对县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指标,及时补齐短板。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金寨县公管局以“惠企便民、整合联动、提速增效”为目标,强力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不见面开标项目88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21个。

今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积极压缩办公经费,挤出资金十余万元。在已有了一个不见面开标室和远程异地评标室的基础上,又改造一个评标室和一个远程异地评标室。截至目前该县拥有不见面开标室2个,远程异地评标室2个,为全面推进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提升了政府招标采购效率,降低了投标企业的非制度性交易成本,维护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公平公正性。

    下一步,金寨县公管局将做到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利用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设备。强力推进该县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努力提升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比例。(撰稿人:马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