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交易中心来金寨县考察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2 09: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9日,六安市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胜利一行来金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考察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工作。金寨县公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和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受理服务窗口,着重对县级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的主要职责、交易种类、服务功能作深入了解。随后,在县公管局十五楼会议室召开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寨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就我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市场创新举措、工作成效、面临问题以及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情况做了全面详细介绍;考察组还与我县相关涉农职能部门就农村集体产权协同监管、农村集体资源资产交易“应进必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我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农村综合产权交易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希望兄弟单位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商共谋,互促互进,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贡献。(撰稿人:洪婷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