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严厉打击串通投标行为持续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4-06 11: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日前,金寨县公管局成功查处了一起串通投标案件,对涉案的两家公司分别作出记不良行为记录20分,披露期6个月的处理。
    2021121日,金寨某新能源供电外线工程物资采购(第三标段)项目在金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评标。通过六安串通投标分析系统在线监测发现,该项目两家投标企业上传的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相一致。案情发生后,该局高度重视,依托串通投标分析系统及时启动核查程序,进一步锁定证据,进行调查处理,并分别向两家违法违规企业发出不良行为认定及处理告知书,依法按程序作出上述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探索运用大数据、预警研判模型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强力推动智慧监管,不断加大串通投标摸排查处力度,着力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市场诚信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撰稿人:张明成 易成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