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6 08: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日上午,市公管局二级调研员冯再等一行三人到我中心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中共六安市公管局党组关于建立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立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冯再听取了我中心党支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我中心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费收缴情况以及党员活动日开展等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红色教育基地来开展党员活动,增强党的凝聚力;认真开展好党的“三会一课”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垂范及政治引领作用。

随后,冯再就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工作开展以及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推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照2020年度数据推送出现的问题,逐个分析,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我中心严格对照第三方检测评价指标,提前谋划、及时补差补缺,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一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