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4-02 17: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全县招投标领域问题专项整治,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4月1日,发改委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县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孝豹同志对2020年以来招投标工作进行回顾,强化了招标人的主体责任,规范了各市场主体的地位,强力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完善各类招标文件范本,服务、交易、监管三网分离,各司其职等。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彭顶山专项整治会上强调:一要强化监管抓整治。严格依法依规进行监管,严厉打击串标围标、挂靠资质等违法行为。要提升质量抓整治。要求招标代理机构要提高业务代理水平提升代理服务质量。要压实责任抓整治。强化招标人的主体地位,对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行为严格执行一标一评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要规范制度抓整治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招投标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幸福美好霍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对深圳群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21家中介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上传有关数据错误进行通报批评。
    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我县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部分招标人代表,共有200多人参加会议。



(彭顶山主任发言)



(会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