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前行——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祭奠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2 15:4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前往三尖铺红色旅游文化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祭奠英烈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感恩他们用宝贵生命换来了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随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书记马克凤上了一堂“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现场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告慰革命先烈。

后,全体人员参观“丹心湖”百年符桥纪念馆,学习百年党史和下浮桥红色历史,了解其中重大历史事件,实地聆听党史故事,亲身感受红色历史,共同缅怀先烈革命功绩。“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政教材,熠熠生辉的党史中蕴含着伟大的革命精神,是滋养党员成长的精神养料。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内心受到更加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恪尽职守,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霍山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