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党支部开展“迎新年、谋新篇、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1-01-20 09: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引导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和奋斗精神启程出征,金寨县公管局党支部于1月19日开展“迎新年、谋新篇、开新局”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理论学习。为更好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党纪法规铭记于心,党支部副书记郑凤鸣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种类、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的规定、解除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一场青年座谈。为更好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为主题,组织10名青年干部座谈发言。此次座谈会为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无障碍沟通的学习交流平台,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路径。

一次党员点评。党支部书记汪光俭同志对三名支委委员进行了认真点评,详细地点出了他们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勉励他们坚定政治立场,做好人生规划,认真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场志愿服务。组织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龙岗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保洁员开展小区卫生保洁工作,为小区居民文明过节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撰稿人:张德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