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3 08: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强化安徽政务服务网推广应用,叶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实际,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促进交易服务工作规范化、便捷化。

一、完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按照全区“皖事通办”工作会议要求,对我单位清单事项进行梳理,保证我单位涉及的6类政务服务事项在办理深度上均为4级深度;对实施清单中办事环节、材料、时限不断精简,平均承诺时限为1天,全程网办率达100%。

二、安康码扫码常态化进行。前期中心已设置“安康码”扫码核验入口,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丝毫没有松懈,坚持运用“安康码”与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工作相结合,运用大数据手段对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等采取动态管理,切实做好开评标阶段安康码的扫码、人员出入监督。

三、提高网上办件量、办件覆盖率。目前我中心政务服务事项办件数314项,网上办件数186项。配合区数管局完成本单位电子印章采集工作,目前电子印章备案完成率为100%。

下一步,中心将积极宣传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及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进一步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