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招商引资年产100万套电动车零部件 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11-17 15: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7日,初冬虽至,但在安徽金寨县经济开发区金寨新邦涂装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彩旗飘扬、暖意盎然,由金寨县公管局招商引进的年产100万套电动车零部件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今年以来,金寨县公管局始终紧抓招商引资工作,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多次赴无锡、常州等地考察,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推进项目落地落户。金寨新邦涂装有限公司为该局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经过多次洽谈,双方于2020年6月23日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主营电动车零部件生产以及电泳、涂装、烤漆、注塑及模具制造等配套工艺,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3100万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年税收500万元。作为我县及周边经济体的基础配套产业,该项目填补了我县电瓶车零部件及加工产业的空白,完善了我县产业体系,有力推动了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努力为该项目的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推动全局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马星原、张蒙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