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7 15: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7日上午9时,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宋大林带领学习了《关于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上线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公共资源交易考核细则》的通知(六公管委办〔2020〕5号)并对考核细则进行了分解。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宣兴国带领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裕安区发改委关于落实安徽省扫黑除恶第二特派督导组督导裕安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裕安区扶贫开发领导组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省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的通知。

最后,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胜利在听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股室的工作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一是对照年终考核指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二是加快推进裕安区电子化平台建设;三是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及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串通投标等突出问题相关工作。(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