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1 16: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2020年11月11日,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裕安区委、区政府的号召,遵循“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前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一份份捐款代表着职工们的一片片心意,涓涓暖流在这冬日里汇聚成海,将善意化作温暖带给困难群众们。截止2020年11月11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募集善款1000元。此次捐款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的博爱精神、奉献意识,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与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奉献爱心的积极性。(综合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