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信招投标环境 助力地方建筑业发展

六安市公管局到霍邱调研督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1 15: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0年11月9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漆学富一行,到霍邱县调研督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陪同,县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交通局、水务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针对我县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强、招标市场占有率不高、产值税收增长缓慢等问题,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漆学富局长指出,鼓励和支持本地建筑企业参与“联合体投标”实行业绩共享和税源分享,积极探索“评定分离”的定标方式是落实省政府促进我省本地企业健康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并已列入了2020年目标绩效考评的重要内容。霍邱县要积极把握好政策“窗口期”,着力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提升本地建筑企业市场竞争力。漆学富局长一行还对我县落实市公共资源交易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罗文表示,下一步霍邱县将按照市公管局调研和督查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尽快落实重大项目“联合体投标”要求,加快试行“评定分离”定标方式,切实支持地方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