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到舒城县交易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6 16: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市直工委统一要求,按照市公管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1月6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冯再一行到舒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学习活动以会议的形式开展,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冯再从如何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冯再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做到全员参与,全面学习。二是学习再深入,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三是本领再提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