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工会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健身走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10-20 10: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不断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强健体魄,提升素质,金寨县公管局工会于2020年10月17日组织全体会员去花石乡大湾村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健身走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足迹,实地参观考察了大湾村大湾组。在追梦路上的大湾村游客接待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在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革命旧址,感受了苏区人民坚贞不屈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在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馆内通过近400件展品全方位勾画出大别山农耕文化全景图。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们来到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会址,详细了解了大湾村四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见证了总书记亲切关怀下的大湾村四年来的脱贫成效,感受到总书记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关怀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团结合作,开拓了扶贫工作视野,更加锻炼了身体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撰稿人:孙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