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赴人武部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07-29 15: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金寨县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俭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赴双拥共建单位——金寨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光俭同志首先向人武部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驻地官兵为全县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共建工作中,将继续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加强军地共建,不断推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卫代表人武部对公管局慰问地方驻军部队官兵和支持国防建设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公管局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人武部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扶贫共建村铁冲乡长河村下一步文化阵地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近年来,县公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双拥活动,大力弘扬我党我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激发军民团结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全体机关干部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推进双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不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撰稿人:孙开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