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公管局到龙岗家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公管局发布时间:2020-07-24 15:4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今年以来,先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有连续降雨抗洪抢险,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和环卫保洁人员始终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创建安全有序、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和城市文明作出了不可忽视的积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由衷赞誉和尊重。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社会引领作用,更好地体现对工作在基层一线人员的关爱和敬意,7月23日下午,金寨县公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俭的带领下,来到文明创建包保小区龙岗家园,开展了“文明创建我带头、我为创建作奉献”爱心慰问物业和保洁人员活动。将矿泉水、牛奶等慰问物品送到了正在小区开展文明创建的一线人员手中。

活动中,汪光俭代表全局党员干部向华兴物业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意,感谢他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的贡献,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县公管局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金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撰稿人:余秀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