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船仓村党建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发布时间:2024-04-15 10: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2日,市公管局牵头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帮扶村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2024年第一次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党建联盟主任委员陶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太阳乡相关负责人、船仓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船仓村党支部关于2024年以来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下一步加强船仓村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的作用;要围绕船仓村资源优势,通过产业项目抓突破,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业”的升级版,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船仓美丽乡村建设夯实根基。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党建联盟主任委员陶旭结合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以《加强党建基本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专题党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