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获得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大帮扶”工作多项殊荣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1 17: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乡村振兴局、市民政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印发《关于六安市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大帮扶”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企业(商会)、优秀社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市公管局荣获优秀单位,市公共资源交易协会荣获优秀社会组织,市公管局派驻霍山县太阳乡船仓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灿荣获优秀个人。

近年来,市公管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大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制定帮扶规划和年度乡村振兴帮扶计划,厘清帮扶工作思路,及时调整落实帮扶责任人,按时开展走访帮扶调研,助力帮扶村和脱贫户经济发展;二是选派年富力强、甘于吃苦、热爱乡村振兴工作的精兵强将到帮扶村,想方设法真抓实干,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三是注重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完善工作规程,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调动发挥各帮扶单位作用,形成乡村振兴工作合力;四是立足帮扶村资源禀赋,找准定位,深挖潜力,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当地群众持续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