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提升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4-04-11 16: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持续推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方案》,从即日开始在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开展为期4个月的平台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工作的获得感。

本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提升行动聚焦市场主体反馈的意见建议,坚持目标导向,重点围绕平台系统服务、场所设置、开评标保障等方面开展查问题、抓整改、促提升工作,进一步弥补平台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加快推进平台数字化转型,推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实际行动提升平台服务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