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六安市2023年度“社会评窗口”先进窗口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4-04-10 17: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六安市2023年度“社会评窗口”社会评议结果出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得“公共服务先进窗口”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平台电子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方向,秉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优先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打造高质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一是紧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化建设方向,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多举措推进电子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建成市县一体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电子交易系统、电子监管系统,实现进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做到“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二是不断优化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减少交易环节,压缩办理时限,项目运行效率位于全省先进水平。三是持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人才建设,及时开展线上培训和“大讲堂”“大比武”活动,打造知识化、专业化、技能化高素质队伍,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四是围绕打造一流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目标,聚焦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推出投标保证金“免申即退”、保函替代、“中标贷”等项惠企政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