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9 09: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28日,市公管局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陶旭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传达了2023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陶旭同志作了题为“加强党建基本知识学习 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的党课报告,他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结合局党建工作实际,上了一堂党建实务方面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要求,强化政治规矩意识;要突出党建引领,聚焦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建设五星级党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落实强服务,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