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8 11: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鲜花献英烈,丰碑铸忠魂。3月28日上午,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走进大别山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辉煌历史”、“浩气长存”、“将军摇篮”和“红韵流长”展区的历史图片和文字,仔细聆听讲解,深刻感受革命前辈们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大别山精神的理解。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公管局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环绕烈士纪念碑瞻仰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祭扫既是一次感悟党史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的主题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强的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