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积极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二期“大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5 11: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22日下午,2024年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二期“大讲堂”活动在滁州市举行。六安市公管局积极组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期“大讲堂”采取线上微信直播方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张为中以《政府采购政策及业务解读》为题,从“政府采购政策要求、政府采购专项整治、政府采购业务问答、政府采购案例分析”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全体人员作专题授课。

通过本次大讲堂活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和提高政府采购管理水平意识。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与效益,确保政府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透明、便捷高效,推动我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