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积极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一期“大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3 17: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提升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业务能力,3月13日下午,2024年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第一期“大讲堂”活动在合肥市举行。六安市公管局积极组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期“大讲堂”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方式组织。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鲁四海以《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治理实践》为题,从“公共资源交易基本情况、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应用、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治理、可信数据空间”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作专题授课。

通过本次大讲堂活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治理相关知识,对交易数据现状、存在问题和治理途径有了明确认识,一致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学习最新技术、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实际难题,不断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