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0 15: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9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全方位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市公管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贪腐危害,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忠诚于党、造福人民的表率,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