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0 15: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更好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奋进的浓厚改革氛围;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进一步厉行节约习惯过紧日子,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全国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