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0 15: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8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飞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叶军安充分肯定了我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深刻吸取负面典型教训;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公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严的举措、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凝聚核心,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三要永葆初心,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