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认真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交易备案二科发布时间:2024-01-24 16: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公管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于1月22日、23日、24日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结合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实施。一是早部署早安排。党支部先后两次召开支委会议研究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制定具体方案,明确组织生活会各项具体任务、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二是认真组织集中学习。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按规定要求多层次、广范围组织好谈心谈话,支委和支委之间、支委与本党小组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相互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了解,为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夯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