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国土与产权交易服务部发布时间:2024-01-23 10: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徐爱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副组长冯梅、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酆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到会指导并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徐爱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梅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联络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公管局召开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既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检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达到了预期效果。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处于尾声,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正确政绩观、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问题检视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以学铸魂再深化、以学增智再提升、以学正风再巩固、以学促干再发力。

酆莉、叶军安分别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作点评讲话。

徐爱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不护短,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扎扎实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