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8 14: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5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爱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荣发聪带领4名业务骨干,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本系统本单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不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机遇,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优化服务、强化监管,为走出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公管力量。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