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8 16: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5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爱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要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与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标签:
关联信息